close
神似趙麗穎!杭州地鐵“小仙女”突然火瞭

核心提示:11月底,杭州地鐵有一位美女站務員因網上一組靚照迅速走紅,一夜之間突然成瞭“網紅”。她叫王海燕 ,1996年出生,臺州人,今年6月份畢業於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,目前是杭州地鐵二號線武林門站的站務員。


浙江在線12月7日訊(浙江在線記者 陳鍇凱)11月底,杭州地鐵有一位美女站務員因網上一組靚照迅速走紅,一夜之間突然成瞭“網紅”。有人說她神似演員趙麗穎,還有人封她為“杭州地鐵女神”。

接著,關於她的消息一波接一波,甚至有報道稱有人專門為她坐地鐵去看她,與她合影;還有人說她最近很煩惱,天天被介紹對象;還有人質疑她這是在炒作自己……

對於一個突然被網紅的普通姑娘來說,這件事到底給電動床她帶來瞭多大的影響?這些說法背後,有多少真又有多少假?她最真實的想法又是什麼?

12月6日,這位姑娘接受瞭采訪。

面對過去的這半個月,她有很多話想跟大傢說,她同時希望這一篇報道能給這件事情畫一個句號,讓一切歸於平靜。




浙江在線12月7日訊(浙江在線記者 陳鍇凱)11月底,杭州地鐵有一位美女站務員因網上一組靚照迅速走紅,一夜之間突然成瞭“網紅”。有人說她神似演員趙麗穎,還有人封她為“杭州地鐵女神”。

接著,關於她的消息一波接一波,甚至有報道稱有人專門為她坐地鐵去看她,與她合影;還有人說她最近很煩惱,天天被介紹對象;還有人質疑她這是在炒作自己……

對於一個突然被網紅的普通姑娘來說,這件事到底給她帶來瞭多大的影響?這些說法背後,有多少真又有多少假?她最真實的想法又是什麼?

12月6日,這位姑娘接受瞭采訪。

面對過去的這半個月,她有很多話想跟大傢說,她同時希望這一篇報道能給這件事情畫一個句號,讓一切歸於平靜。

從來沒覺得自己是網紅

“網絡把我放大瞭”

約好的時間是上午10點。記者到達地鐵2號線武林門站時,姑娘剛換好工作服準備上班。

她叫王海燕 ,1996年出生,臺州人,台中商標申請流程今年6月份畢業於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,目前是杭州地鐵二號線武林門站的站務員。

20剛出頭的年紀,突然被卷入這樣的網紅事件,小姑娘挺緊張:“我是大專,學的是機械工程專業,跟地鐵多少也有點關系的。當時地鐵來我們學校校招,我的簡歷還算不錯吧,在學校裡面也做過團幹部,然後就進來瞭。我挺喜歡這份工作的。”

關於“網紅”,王海燕直言:“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是網紅,我就是很普通的一個人,但是有些事情放到網上後,網絡就把我放大瞭。”

她告訴記者,這件事情並不像網上說的,是自我炒作。“那天有個人坐地鐵到我們這個站,在候車站臺徘徊。我以為他需要幫助,就去問他要去哪裡。事實上我並不知道他要采訪我。”王海燕說,“後來他告訴我他是電視臺的記者,拍瞭我的照片。我不知道他這麼快就把照片發到網上去瞭。純屬偶然。”

關於網上那些“噱頭”

她的各種回應以及真實想法

這組照片發出來後,王海燕就紅瞭。

我問她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?

王海燕笑說:“當時是同事告訴我的,我的第一反應是,這照片是偷拍的,會不會很醜啊?因為我自己也愛好攝影,我會比較在乎照片的角度。”

有人說你像趙麗穎、說你是地鐵女神,你自己怎麼看?

“哪裡像嘛?我自己覺得一點都不像。我就一個普通人,網上那些說的我也沒在意,我做好我自己就好瞭。說實話,台中通水管我還挺喜歡趙麗穎的,上學那會還經常看她演的電視劇。但是我倆真的不像。”

記者問台中熱水器,台中熱水器維修,台中熱水器修理,台中熱水器回收,台中熱水器安裝,台中瓦斯爐修理,台中瓦斯爐維修,台中排油煙機清洗,台中排油煙機維修是不是有人專門坐地鐵來找她,來看她?

王海燕說從來沒有。“我也不知道網上那些消息哪裡來的。最多就是在站臺上工作時,有乘客認出我,問我是不是網上木野養生會館-官方網站轉的那個人,然後給我拍兩張照片,僅此而已。”

那麼“紅瞭之後,經常有人給你介紹對象”這件事是真的嗎。

王海燕還是否認,她說從來沒有,至少到現在還沒有。

王海燕說,網絡上的評論她也不去看,因為“不想因為這些評論影響工作”:“有同事會截圖把評論告訴我,我自己不會特意去看。有一些微博上正能量的,鼓勵我的,我會回復他們說聲謝謝,其他私信給我的我一概不回。怎麼說呢?這件事情本來也就是個偶然,我也不覺得我是網紅。平時上班也挺忙,不可能經常去上網看這些東西。下班偶爾看到,會回一下。”

記者再問她,“網上說你是網紅,說你有很多煩惱,你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是什麼?”

這位1996年的姑娘認真想瞭想說沒什麼變化,還是上班下班:“網上有些內容我也不知道怎麼出來的,很多都是亂說的。是有些攝影記者來找我拍過照片,但是還沒有記者像你這樣正兒八經來采訪過我。說實話,這一波‘網絡的言論’已經過去瞭,你不來的話,也沒人會記得瞭。但是既然來瞭,我希望你能讓這件事畫一個句號吧,就讓一切歸於平靜,讓我認認真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,這就好瞭。”



返回
arrow
arrow

    uzu122y1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